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月26日下午3点,中国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景有民主持。首先他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对防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王晓到学校进行专项检查工作的内容通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对高校开展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学校召开防疫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对教学单位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按照校内和校外居住人员,在编和外聘教师对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责任梳理和任务部署。在平时注意保持两米线进行核酸检测,佩戴口罩,不聚餐不聚会,勿去高风险地区,遇到实际情况第一时间给办公室主任反馈,顺利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刘西洁院长指出:此次西安的疫情传染面广,传染点分散严重,为平稳安全度过这个特殊时期,中国画学院全体教师务必加强管理,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要求,提升责任心,关爱关心学生。从严从细从小做好防疫工作。冬季提高防火消防安全意识。教学中将上课教学内容前置,合理规划好时间,为学生顺利放寒假做好充足准备。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分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


上一篇: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到中国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篇:中国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动员大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