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建功军营,3月13日,中国画学院在二号楼1703会议室开展2024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讲座。

讲座中,学工部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介绍了征兵入伍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

宣讲过程中,学工部老师分别从为什么要踊跃参军,参军报国具体有哪些优待政策以及参军报名的基本程序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学工部老师鼓励大家: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有很多的优惠政策,退伍返校后也有完善的政策保障,当兵的经历对学生的未来发展同时会起到积极影响,学校鼓励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到武装部咨询。学工部老师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治荣誉、学业保障、经济补贴、就业创业、部队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们对国家、省、市、高校的各项政策熟知于心。

本次讲座使学生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爱党爱国教育。


上一篇:中国画学院赴西安培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与雁塔区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