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9月8日下午,中国画学院在2-1703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景有民主持会议,传达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朱尽晖院长在2023年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

    副院长王兴华就近期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做了安排,副院长刘军利就近期重大科研学术活动进行了安排。

    同时,我院组织教师开展教师节座谈活动,教师们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极大地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

    院长刘西洁在加强和推进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时进一步指出:一要注重教学工作,结合本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在课堂中应加大课程思政的融合度,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二要全力以赴备战全国十四届美展,梳理近5年来的优秀创作,师生共建共创,形成创作作品档案库,加强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要积极参与科研学术活动,依托“艺术为人民——2023中国青州书画年会”平台,加大与校外业内人士的交流;四要加强中国画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着力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模式创新,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

上一篇:“艺术源于生活”——2021级刘文西工作室集体参观黄土画派美术

下一篇:朱尽晖院长到中国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