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根据学院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安排,中国画学院团总支结合实际,组织八名志愿者同学为西安美术学院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进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饱含热情、兴致高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将墙角、窗台、窗户等卫生死角清理的干净整洁。



看着窗明几净的活动室,老教师们露出了笑容,老教师们说:“希望你们常来。”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加了学生的劳动能力,强化了学生的协作水平,锤炼了学生的坚韧意志,提高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收益匪浅,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品质素养在服务和劳动中得以提升和强化,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继续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画学院团总支坚持把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与服务人民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公益行动、志愿活动,在践行为民服务、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中不断探索和创新,让雷锋精神在中国画人心中扎根。

 

上一篇:中国画学院团总支组织举办“墨韵杯”美术绘画活动​

下一篇: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景有民宣讲“开学第一课”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