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4月15日上午,中国画学院党委召开了党组织会议,专题学习全院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落实党纪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与安排,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下午,中国画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刘西洁同志领学了《朱尽晖院长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景有民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刊登的《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人民网刊登的《言记丨用好这把“戒尺” 习近平强调加强党的纪律教育》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针对中国画学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责任到人,确保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景有民同志提出以下: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逐章逐条学习《条例》;二是准备把握学习目标,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党纪学习、做好学习笔记;三是要求各级干部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画学院党委将以党支部为抓手,通过原原本本学《条例》、学党章、警示教育、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和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在师生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篇:中国画学院党委对2023年度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