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3 7 日, 中国画 学院在 主楼报告厅 举办20 23 届毕业生就业 培训 。本、硕、博近 160 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就业培训与指导, 学生处处长胡亚兵 亲临指导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历年就业去向今年就业形势就业流程、手续三大主题展开就业培训,有针对性地深度剖析了近两年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行业分布以及地域分布等情况,为毕业生了解本专业学生就业去向、就业流程、确定个人求职目标奠定了基础。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服务国家,就简历撰写,应聘流程等向毕业生给出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讲会,现场了解求职企业,鼓励大家积极就业,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

    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景有民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他指出,就业是毕业生的一件大事,当前正值求职高峰期,中国画学院生务必结合本专业特点,把握好求职机遇:一是面对海量招聘信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求职,并深度挖掘招聘信息二是明确自己适合的就业方向,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三是根据自己内心的价值取向、职业兴趣,结合中国画专业特色和国家的需要,选择一份在未来的人生中实现自我成长的职业。景有民祝愿全体中国画学院毕业生早日找到既称心如意,又能充分发挥中国画专业特色、实现长远发展目标的工作。

    

在场毕业生们表示受益颇多,对今后择业、就业都有很大启发。此次培训在思想上、行动上,拉开了中国画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序幕

 

 

 

 

上一篇:中国画学院团总支“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下一篇:中国画学院团总支组织举办“墨韵杯”美术绘画活动​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