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37日上午,退休教师李超向中国画学院捐赠书籍500余册,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景有民、中国画学院院长刘西洁携师生代表前往李超老师家中接受赠书。

李超老师介绍了藏书捐赠的原因:第一,回顾自身学习和教学的生涯,希望通过赠书表达对学院的感恩;第二,希望捐赠图书可以帮助更多的青年学生汲取知识,提升专业本领;第三,离开教学岗位后,时时刻刻心系学院发展,希望通过赠书的方式为学院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

刘西洁对李超老师长期以来关心学院、支持学院发展的心意和行动表示感谢,学院将做好分发及收藏工作,力争将这批图书用好,让知识与爱心的能量在师生中延绵流长。

景有民深情回顾了李超老师对自己学生时代的指导与帮助,并表述学院将充分引导老同志发挥余力余热,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校园和谐,助推学院发展。

李超退休前治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的尊敬和爱戴,此次的捐赠行为,体现了一名退休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为学院教师潜心育人、为青年学子爱校荣校树立了榜样。

 

上一篇:朱尽晖院长到中国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名家名师进课堂”系列讲坛活动——张之光:中国画方法论浅析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