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317日下午17时,中国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景有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西洁传达了学院关于二级学院管理运行的相关通知,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和明确要求,对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并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春季运动会。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树牢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切实增强学院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和发展核心竞争力。

         景有民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作为中心组第一议题,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坚决贯彻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弄通,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二级教学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持续用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做好警示教育,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的规定,让清风正气遍布中国画学院角角落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院安全稳定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用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统筹谋划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教育教学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篇:中国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中国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会议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