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37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在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晓剑的陪同下,到中国画学院开展五名战略宣传工作调研。

邱必震副书记调研时指出,中国画学院具有历史传承、文化传承、创新发展、责任担当,要紧密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继续潜心做学问、搞创作,发挥龙头学院龙头专业的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科研意识,学会走出去,做好名家、名师、名作、名生、名校的宣传工作;紧抓抓好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办学特色,关注青年教师的能力提升。

 

中国画学院院长刘西洁向调研组一行就中国画学院的发展历史、本学期工作重点、实施五名战略具体方法等作了简要介绍。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景有民针对五名战略宣传汇报了工作思路,中国画学院将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专业媒体、新闻媒体和有影响力的自媒体,有计划的开展五名的全方位立体宣传。提出了教师代表纷纷进言献策。

此次调研工作对推进学院五名战略宣传工作,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特色、深度践行名家、名师、名生、名作、名校扎实推动学院整体建设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的教师代表纷纷进言献策。中国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中国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会议

下一篇: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