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2年9月22日上午10:00,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在院办1703召开第二次纪律教育宣传月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景有民同志带领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和分工会主席认真研读学习了以下内容:1.《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3.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景书记指出此次活动作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体人员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劲头和争上游创一流的标准干事创业,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会议因疫情封校原因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方式进行。




 

上一篇: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中国画学院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